首頁 > 感恩與願景
感恩與願景

「多發性硬化症(簡稱MS)」目前尚無治療的方法,也無法扭轉病情長期惡化的趨勢,在醫療體系中更是弱勢中的弱勢,是長期被忽略的一群。

因此,我們將病友組織起來成立這個協會,希望靠自己的力量互相幫忙,相互扶持;並描繪出未來的願景作為努力的目標:

 

【短程】

全國北、中、南、東分區成立聯誼會,增進多發性硬化症病友相互支持、鼓勵與關懷;協助病友獲得就醫、就養之相關權益,妥善的醫療照顧與社會資源;加入國際MS團體,迅速取得最新的醫療資訊;促進社會大眾對MS之瞭解與病友的支持。

 

【中程】

健全及強化協會組織及顧問團、志工團體的運作;籌資轉型為基金會,以利協會永續經營。

 

【長程】

成立MS病友專屬的中途之家;與國內外醫療機構及醫療相關人員密切合作,加強MS的研究,早日突破瓶頸,研發出治療MS的醫療方法及藥品,使MS病友得到更多、更好的醫療資源與照顧。

 

非常感恩社會各界的協助與支持,使得病友們可以堅強的站出來面對病痛。

 

所謂「萬事起頭難」,在本會草創初期能夠獲得各種溫馨的協助,實在是MS病友莫大的福氣,諸位的善心付出,永遠有我們衷心的感謝迴盪在人間!

 

 


台灣多發性硬化症協會理事長吳登良

暨全體理監事代表全體病友謹致謝忱

92.10